中房报·公司
A+
金科股份高管增持计划启动 郭伟等拟斥资300万至500万元

2026-06-28 19:30

6月26日,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*ST金科)发布公告,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伟、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李根、董事会秘书杨鹏共同推出增持计划,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,将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,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00万元,不超过500万元。


信息显示,上述三位核心高管此前均未持有公司股份,此次增持系从零开始建仓,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股份,严格遵循相关法规,杜绝内幕交易和短线交易。


据介绍,公司司法重整已顺利完成,经营环境得到改善,但近期股价受市场因素影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。基于对公司核心价值与长期成长潜力的充分判断,管理层选择在低迷时刻逆势加仓,旨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向外界传递对公司重整后基本面持续修复、转型战略稳步推进的坚定信心。


编辑:温红妹
标签:金科股份
0
0
评论(0)
关于我们   |    联系我们   |    版权声明   |    广告服务

Copyright2018-2020 CREBZFB 版权所有

京ICP备17051690号-1

京公安备:11010502039233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85767558

中国房地产报

房地产行业门户

打开APP
Close modal

TOP